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19 19:30:00

Lisa同款|Lisa IG狂曬CELINE新款腋下包 凱旋門Logo翻蓋設計/容量更大【內附發售日期】

分享:
Lisa同款|Lisa IG狂曬CELINE新款腋下包 凱旋門Logo翻蓋設計/容量更大【內附發售日期】

Lisa同款|Lisa IG狂曬CELINE新款腋下包 凱旋門Logo翻蓋設計/容量更大【內附發售日期】

自從BLACKPINK Lisa擔任CELINE代言後,其IG就不時出現品牌手袋的蹤影,最新款的必定是復古設計的AVA TRIOMPHE手袋!這款腋下包可以說是半月包的變奏版本,不單容量比AVA半月包更大,新款亦在拉鍊外再加上翻蓋設計,並加設了Celine最具代表性的Triomphe Logo磁釦開關,令一眾女生又多了一個入手理由!

Lisa到威尼斯旅行時帶上AVA TRIOMPHE老花腋下包。 Lisa到威尼斯旅行時帶上AVA TRIOMPHE老花腋下包。 Lisa到威尼斯旅行時帶上AVA TRIOMPHE老花腋下包。 Lisa到威尼斯旅行時帶上AVA TRIOMPHE老花腋下包。 Lisa到威尼斯旅行時帶上AVA TRIOMPHE老花腋下包。

Lisa作為首位使用AVA TRIOMPHE手袋的女星,亦不時在IG曬出最新「IT Bag」,穿梭世界各地,示範不同風格的手袋襯法。除了到威尼斯旅行時帶上,回到泰國度假時亦用上黑色版本,襯上民族風長裙,一樣充滿時尚感。

以短版上衣及皮褲搭配標誌印花牛皮革AVA TRIOMPHE手袋,塑造俐落率性造型。 以短版上衣及皮褲搭配標誌印花牛皮革AVA TRIOMPHE手袋,塑造俐落率性造型。 以短版上衣及皮褲搭配標誌印花牛皮革AVA TRIOMPHE手袋,塑造俐落率性造型。
外出參加派對,亦可以黑色AVA TRIOMPHE手袋妝點俏麗穿搭,散發法式優雅。 外出參加派對,亦可以黑色AVA TRIOMPHE手袋妝點俏麗穿搭,散發法式優雅。

AVA TRIOMPHE手袋重新演繹90年代復古設計,注入優雅元素。為呼應品牌經典AVA手袋,AVA TRIOMPHE保留了半月廓形,但加厚了袋身,令手袋有更充裕容量,收納日常隨身物品。

AVA TRIOMPHE袋蓋飾以TRIOMPHE金屬logo,彰顯品牌元素,並備有黃褐色、黝黑色平滑牛皮革,以及標誌印花牛皮革版本。手袋更配有3段可調校長短的皮革肩帶,供掛肩及手挽,融入日常各種造型。AVA TRIOMPHE手袋將於2023623日於CELINE店內有售,各位想入手的女生記得留意日子了。

AVA TRIOMPHE手袋備有黃褐色、黝黑色平滑牛皮革,以及標誌印花牛皮革版本。 AVA TRIOMPHE手袋備有黃褐色、黝黑色平滑牛皮革,以及標誌印花牛皮革版本。 AVA TRIOMPHE手袋備有黃褐色、黝黑色平滑牛皮革,以及標誌印花牛皮革版本。 AVA TRIOMPHE手袋備有黃褐色、黝黑色平滑牛皮革,以及標誌印花牛皮革版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