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08 17:54:48

周末好去處|香港都睇到櫻花! 盤點春季賞櫻3大打卡位 必去機場櫻花園

分享:
周末好去處|香港都睇到櫻花! 盤點春季賞櫻3大打卡位 必去昂坪春花徑

周末好去處|香港都睇到櫻花! 盤點春季賞櫻3大打卡位 必去昂坪春花徑

踏入春天,就是櫻花盛放的季節,不少人都會趁機到日本、韓國等地賞櫻。事實上,香港近年亦有不少地方可以看到櫻花,以下為大家盤點3大香港賞櫻好去處,飛唔到日韓都可以去影相打卡!

香港賞櫻好去處|機場櫻花園

機場赤鱲角南路及觀景山山腳同樣種植了約100棵櫻花樹,品種為「廣州櫻」。踏入初春,櫻花樹盛開,能夠看到一大片粉紅櫻花海,真的非常浪漫!

此外,昂坪360亦於纜車站附近打造一條「昂坪春花徑」,種植了不同品種的櫻花,包括廣州櫻、小喬、南國早櫻、染井吉野櫻、河津櫻、重版生英等。大家更可以登上玻璃纜車,一次過俯瞰櫻花樹,想追櫻的你一定不容錯過!

昂坪春花徑 (圖片來源: 昂坪360) 昂坪春花徑 (圖片來源: 昂坪360) 昂坪春花徑 (圖片來源: 昂坪360) 昂坪春花徑 (圖片來源: 昂坪360) 機場櫻花園 (圖片來源: 香港國際機場) 機場櫻花園 (圖片來源: 香港國際機場) 機場櫻花園 (圖片來源: 香港國際機場) 機場櫻花園 (圖片來源: 香港國際機場)
Ad Block

香港賞櫻好去處|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嘉道理農場向來都是周末親子好去處,種植了不同品種的花卉。2月有鐘花櫻花(鐘花櫻桃)盛開,顏色呈桃紅,開花時非常壯觀。嘉道理農場官方Facebook更會定時更新開花指數,截至22日,開花指數約百分之五十,大家可以前往胡挺生先生紀念亭欣賞。

地址:香港新界大埔林錦公路

開放時間:09:30 - 17:00

收費:成人$50411歲小童$2560歲或以上長者或合資格殘疾人$204歲以下免費

嘉道理農場 鐘花櫻花 (圖片來源: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嘉道理農場 鐘花櫻花 (圖片來源: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嘉道理農場 鐘花櫻花 (圖片來源: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嘉道理農場 鐘花櫻花 (圖片來源: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香港賞櫻好去處|香港中文大學

中文大學校園內種植了不少花卉,其中以新亞書院知行樓草坪的河津櫻最有名。每年一到2月開花季節,就會吸引不少市民前往觀賞。不過大家在打卡同時,緊記不要破壞校園環境。

地址: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

Ad Block
香港中文大學 河津櫻 香港中文大學 河津櫻 香港中文大學 河津櫻 香港中文大學 河津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