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07 12:00:00

生粉留意|AK@Mirror再代言植村秀 買套裝送留言禮盒及底妝簽名卡 (附幕後花絮)

分享:
生粉留意|AK@Mirror再代言植村秀 買套裝送留言禮盒及底妝簽名卡

生粉留意|AK@Mirror再代言植村秀 買套裝送留言禮盒及底妝簽名卡

shu uemura植村秀的王牌unlimited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一向深受女生歡迎,品牌更於今年秋冬推出全新unlimited無限輕透水潤粉餅。品牌最近再度邀請Mirror副隊長江𤒹(AK)為兩款產品拍廣告,揮灑柔情舞步。由即日起購買指定限量禮盒套裝,更可獲贈AK窩心留言禮盒及底妝簽名卡,各位「生粉」不要錯過了。

AK@Mirror再代言植村秀

AK@Mirror再代言植村秀

植村秀的王牌unlimited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不但能打造自然霧面妝感,更能持久不脫妝、持色不暗沉,配合8種色調的unlimited 無限輕透水潤粉餅,細緻粉末營造輕盈透薄妝感,令底妝更持久舒適,展現健康霧面啞光效果。

shu uemura植村秀的unlimited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一向深受女生歡迎。 品牌今年秋冬推出全新unlimited無限輕透水潤粉餅。

一向是品牌之友的AK,近期工作十分忙碌,既忙於拍劇,電視、電影宣傳,更聯同隊友到加拿大為《全民造星V》選秀,檔期排得密密麻麻。由於工作需要長時間上妝,所以他亦特別注重底妝質素,拍攝當日,AK經過一整天的拍攝後大讚unlimited粉底,展現不脫妝兼持久舒適,猶如第二層肌膚。

AK表示:「今次的廣告拍攝,因為知道需要加入一些舞步元素,突顯是次方形粉盒上優雅而動感的日本書法筆觸構成的獨家圖案,所以建議導演現場播放日本輕柔舒情歌曲,令我能夠即時感受投入日本簡約及獨特美學,雖然拍攝時不斷的重複動作至滿頭大汗,拍至尾段,膚色依然不暗沉、不油膩、不油光,做到18小時舒適亮澤,健康啞緻霧面妝容!」

AK大讚unlimited粉底不脫妝兼持久。 AK在廣告中大騷舞技。 AK在廣告中大騷舞技。

由即日起到網店或門市購買指定限量禮盒套裝,即可獲贈AK的窩心留言禮盒及底妝簽名卡,「生粉」們記得入手了。

Ad Block
由即日起到網店或門市購買指定限量禮盒套裝,即可獲贈AK的窩心留言禮盒及底妝簽名卡。

由即日起到網店或門市購買指定限量禮盒套裝,即可獲贈AK的窩心留言禮盒及底妝簽名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