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28 14:00:00

網上熱話|公屋男全家突然患重病 疑與新鄰居擺2物鎮宅有關 網民:搵師傅搞搞佢

分享:
網上熱話|公屋男全家突然患重病 疑與新鄰居擺2物鎮宅有關 網民:搵師傅搞搞佢

網上熱話|公屋男全家突然患重病 疑與新鄰居擺2物鎮宅有關 網民:搵師傅搞搞佢

眾所周知香港地上樓是一件極難的事,有自己的安樂窩已經值得慶賀,鄰居的好與壞基本上不在大家的控制範圍之中,因此不時都會看到有人苦呻自己與鄰居相處出現問題,嚴重更有機會與「垃圾屋」、「曱甴屋」為鄰。早前,一位公屋男住戶就在討論區上發文,直指自己對面屋近來搬入一對夫婦,惟在對方開始裝修後,事主與家人就接二連三地患病,疑與對家於門外擺放2物鎮宅有關。事主的經歷和照片引起網民關注,更有人紛紛提議他要搵高人出手相助!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公屋男遇新鄰居 遷入後全家突然頻患病

鄰居的質素的確十分影響整體居住環境和住戶心態,一個唔好彩住在「垃圾屋」、「曱甴屋」旁邊,除了搬走以外可謂別無他法。早前,一位公屋男住戶就在討論區上發文,劈頭直指「對面屋裝修後掛咗塊鏡對住我門口」。他表示自己對面屋近日開始裝修,裝修後隨即搬入一對夫婦,惟最耐人尋味的,是事主揚言「由嗰家人裝修開始全屋就不斷敏感又痕同病足幾個月」,未知背後原因是裝修導致灰塵太多,抑或是另有內情。

 

(圖片來源:電影《幻愛》劇照)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疑與新鄰居擺2物鎮宅有關:邪住你呀

事主在新搬入的鄰居家門口,發現對方於門框上擺放了一道符及一塊八卦鏡,令事主有理由懷疑他與家中頻頻患病與這兩樣物件有關。臨近崩潰的事主在文末苦呻「想問問有無巴打知對面屋擺鏡同符係單純想擋鬼擋邪定點」,不但加上很多喊樣表情,更自嘲道「估計最多嘅回應應該係下世小心啲」。不少網民均認為事主及家人的健康與鄰居擺放的物件有直接關係,更有網民驚呼指事主鄰居「擺放邪物」、「邪住你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事主擔驚受怕 網民提議搵高人幫手

事主對此當然感到害怕,卻又無能為力,因而只能在網上向一眾網民求助,亦成功引起大批網民關注。有網民不斷向事主強調切勿自己處理,「認真,搵識睇既師傅黎睇唔好自己搞」、「公屋門對門係對門煞,有人會放八卦鏡化解」,又指「睇你信唔信風水,信既有方法可以化解」,而事主亦指自己曾Google鄰居擺放的物件,揚言「Google大師話係反射衰嘢過人哋屋企」。不過,亦有網民認為事主「大驚小怪」,只因「依幾個月香港個X個都中流感」,更怒斥「窮鬼真係麻X煩」。

 

Ad Block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