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05 16:37:01

人事任命|港交所委簡嘉華為首席企業架構總監

分享:
人事任命|港交所委簡嘉華為首席企業架構總監

港交所指,簡嘉華(Mark Carr)已加盟及擔任董事總經理兼首席企業架構總監。

港交所(388)宣布,簡嘉華(Mark Carr)已加盟及擔任董事總經理兼首席企業架構總監。在這個新設立的職位上,簡嘉華將協助確保集團在科技及數碼化方面的發展,以支持實現建設面向未來的市場願景。將在港交所科技投資戰略中將擔當重要角色,同時也是科技及轉型團隊的重要領導成員,負責落實及優化整體的數碼及流程架構。

負責數據及資訊安全

簡嘉華將向集團首席科技總監梁松光匯報。他的團隊將包括負責數據、資訊安全、基礎建設及平台的企業架構師,共同支持港交所技術發展,同時確保能持續提供安全、可靠的技術服務。梁松光指,簡嘉華在開發及管理系統架構方面擁有超過25年經驗,並曾服務過多家大型機構。相信他的豐富經驗和這個專設的新職位有助該集團加快創新,幫助實現連接現在與未來的核心戰略。

在加盟港交所前,簡嘉華自2013年起在香港賽馬會擔任首席企業架構師。以及曾在瑞信投資銀行及LCH Clearnet工作,負責支持多間國際交易所及交易平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