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8 16:15:00

金融騙子|傲利資本創辦人公然「走佬」諷投資者「我不騙你們 也有別人騙你們」

分享:
金融騙子|傲利資本創辦人公然「走路」諷投資者「我不騙你們 也有別人騙你們」

傲利資本設youtube頻道,訂閱者近萬人,齊洛會出鏡分析澳洲股市。(網上截圖)

內地媒體報道指,在元宵節當天網上瘋傳一封「走佬公開信」,為一間自稱知名澳洲金融服務公司傲利資本創辦人齊洛,公然自認「我真的跑路了」,指客戶資金已經被他以專業團隊洗乾淨,並正在用於發展其新的生意。他又指,已拋下前妻及女兒,與小女友住在東南亞,「生活很好,身體健康」,所在國家與澳洲沒有引渡條例,「所以各位打算以及已經在告我的好朋友們不用再費心思了,只不過是讓律師賺了你們的錢而已,不要再做無用功了。」

信中又指,無論藍籌股還是黃金,以及氫能源項目都是一個個徹頭徹尾的龐氏騙局,記住以後不要貪高息,「高息吃大虧,天上沒有掉餡餅。」又指在傲利資本發展的3年間,個人所有高消費包括每日頂級套房、餐飲、娛樂,以及愛人的愛馬仕、卡地亞奢侈品都是出於「你們的辛苦付出。這對你們某些人可能只是小小的教訓,但對一些人可能是傾家蕩產。不要太難過,人生要往前看,我不騙你們,也有別人騙你們。」

金融騙子|傲利資本創辦人公然「走路」諷投資者「我不騙你們 也有別人騙你們」

傲利資本網站顯示有兩位高層資料。(網上圖片)

聲稱氫能源投資回報15%24%

據內媒報道,傲利資本搭建了名為「Oli View」的交易應用程式,美名為「專為人定制的中文炒股軟件,助力華人投資者在股市乘風破浪」,並在澳洲珀斯、悉尼、墨爾本等城市招聘銷售,以吸客注資,更聲稱其「氫能源」投資年回報可達15%24%。公司還擁有官網、youtube頻道、微信視頻號,並會發表投資報告。公司在2020年曾推介澳洲上市的中資藥企鷹君健康,但不久股份被指帳目造假,令不少股民損手。

金融騙子|傲利資本創辦人公然「走路」諷投資者「我不騙你們 也有別人騙你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