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2 04:30:45
日報

NBA|羅素爾三分球爆發添戰力 湖人主場勢挫76人

分享:
NBA

NBA|羅素爾三分球爆發添戰力 湖人主場勢挫76人

NBA明晨免費電視直播好戲碼,由「大帝」勒邦占士(LeBron James)領導的湖人,主場迎擊褪色勁旅76人。「紫金兵團」仍為確保西岸附加賽席位奮戰,鬥志十足;人氣後衛迪安捷奴羅素爾(D’Angelo Russell)更剛追平隊史單季三分球紀錄,面對首席球星艾比特(Joel Embiid)繼續缺陣、戰績下滑的76人,湖人贏面高唱。(Viu TV 99台明早10:30直播)

老牌勁旅湖人自稱霸去年底的季中錦標賽後,戰績反覆;目前僅以37勝32負排在西岸第9位,雖與附加賽區外第11位的火箭有3.5場勝差,仍是不容大意;加上更有力爭取打入前6,力追又是3.5場勝差的第6位帝王,球隊上下鬥志十足。

NBA

NBA|羅素爾三分球爆發添戰力 湖人主場勢挫76人

湖人安東尼戴維斯有態

「紫金兵團」上仗常規賽主場以136比105擊敗鷹隊,終止之前連敗,中鋒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擺脫眼傷復出,鎮守內線固然是關鍵;占士狀態冒升,近2戰手感極佳,合共37投25中取得65分,貢獻良多。

此外,羅素爾近期大爆發,上仗投入6球三分球,今季累積射入183記三分波,不但超越了球隊傳奇高比拜仁(Kobe Bryant)在2005/06球季造出的180記三分球佳績,更追平了名將雲艾素(Nick Van Exel)在1994/95球季造出的隊史紀錄;今場只要發揮正常,要獨佔紀錄應無難度。再者,防守出色的小前鋒拉迪殊(Cam Reddish)傷愈,與包括八村壘及奧斯甸利夫斯(Austin Reaves)都能為球隊提供極大助力。

Ad Block

76人正為季後賽努力

對手76人已展開4場西岸作客之旅,結果首戰便落筆打三更,以102比115負於太陽。目前76人以38勝31負排在東岸第8,仍為爭取前6的直接晉身季後賽資格努力;可是球隊自明星中鋒艾比特受傷後,戰績直線下滑,自今年1月25日起,近27戰只得9勝18負。

該隊近3場更有另一主力杜拜亞斯夏利斯(Tobias Harris)因傷缺陣,今場仍是上陣成疑;此子今季平均攻入17.1分,是主力得分點之一,球隊僅靠老將路維(Kyle Lowry)及新星麥斯(Tyrese Maxey)支撐,打硬仗相當輸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