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7 11:45:03

世界盃︱美斯肯定今次會是自己最後一屆

分享:
阿根廷球王美斯稱今屆是自己最後一次世界盃。(美聯社)

阿根廷球王美斯稱今屆是自己最後一次世界盃。(美聯社)

35歲的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確定下月展開的世界盃將是自己的最後一屆。

美斯接受美國體育媒體ESPN的訪問,他表示:「這是我的最後一屆世界盃,肯定是。我正在倒數世界盃的時間,同時令人緊張又焦慮。真的很想現在就開始,想知道之後會發生甚麼,以及最後會怎樣發展。」

在2005年起為阿根廷披甲,4次出戰世界盃19場上陣,共入6球5次助攻,在2014年取得過世界盃的亞軍,至2021年才為阿根廷贏得美洲國家盃,是美斯首個國家隊的冠軍。

美斯:我們不是熱門

對於阿根廷今屆的機會,美斯表示:「在世界盃,一切都有可能發生。所有比賽都是艱辛的,熱門不是永遠都能贏。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成熱門,不過阿根廷歷史永遠都是其中一個參與者。現在更是,因為我們已經到決賽周,不過我想我們不是熱門,因為在我們之上還有其他隊伍。」

阿根廷今屆與沙特阿拉伯、墨西哥及波蘭同編入C組,首戰在11月20日開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