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0 04:35:43

世界盃2022|尼馬入球追平比利留苦澀結局 慘變喊包「特別球迷」送暖

分享:

尼馬三戰世界盃均無緣冠軍,賽後慘變喊包。(AP)

30歲的尼馬第三戰參戰世界盃,最接近冠軍一次是2014年的第4名。今屆他領軍的巴西,於8強不敵克羅地亞出局,尼馬即使在是役追平比利的入球紀錄,仍然要變「喊包」收場。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共為巴西入77球

尼馬今場5次射門,終於在101分鐘攻破今場「上身」的克羅地亞門將利華高域的十指關。他累計為巴西射入77球,與球王比利並列巴西入球王之名。但尼馬是役得到苦澀的結局,巴西在互射12碼的頭4輪射失2球,準備操刀第五輪的尼馬無上場的機會,只能望着巴西在互射12嗎以2:4不敵克羅地亞出局。

尼馬頓成「喊包」,巴西隊友紛紛上前安慰,克羅地亞的莫迪歷等多名職球員均獻上擁抱,當中還有一名克羅地亞「小球迷」送暖。當丹尼爾在中圈緊抱尼馬時,「小球迷」揮手欲向尼馬送暖,保安一度似是以為對方是「亂入」小朋友揚手阻止,但尼馬最終轉過視線與他擁抱;原來這名「小球迷」是比列錫10歲的兒子Leo。

比列錫囝囝向尼馬送暖

尼馬或許還可以在下屆捲土重來,但38歲的堤亞高施華幾近肯定已戰畢世界盃謝幕戰。他賽後表示球隊應對反擊「搞砸了」,但是「人生必須繼續,我為隊友的表現感到驕傲」。至於巴西教練泰迪賽後確認將會離任:「一年半前我已經表示我的任期將會完結,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熱門之一的巴西8強出局。(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