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7 14:23:36

世界盃2022︱被拍到球場外追打球迷 伊度奧為事件道歉

分享:
伊度奧被拍到在卡塔爾追打球迷。(美聯社)

伊度奧被拍到在卡塔爾追打球迷。(美聯社)

前巴塞隆拿的喀麥隆前鋒伊度奧(Samuel Eto'o),被指到在卡塔爾974球場外,追打一個男子。伊度奧最終就事件作出道歉。

41歲的伊度奧,目前已是喀麥隆的足協主席,網上一段影片顯示,伊度奧在卡塔爾的球場外,追着及襲擊一名手持攝影器材的男子。伊度奧周二(6日)在Twitter上表示:「我想為自己的脾氣,以及不符合自己個性的很為道歉。我為這宗不幸事件向公眾道歉。」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Ad Block

指稱阿爾及利亞球迷滋擾

他指,自己是被一位懷疑是阿爾及利亞的球迷所惹怒。原因是喀麥隆在今年3月淘汰阿爾及利亞打入決賽周,而之後阿爾及利亞支持者一直對他作滋擾。喀麥隆在決勝的次回合,於加時的補時124分鐘攻入致勝一球而勝出,阿爾及利亞之後就事件要求重賽,但被國際足協拒絕。

伊度奧在道歉聲明指:「我會繼續去抵制那些阿爾及利亞球迷的挑釁和日常的滋擾。事實上,自喀麥隆與阿爾及利亞的賽後,我成為侮辱及在沒有證據下被指控欺詐。在世界盃期間,喀麥隆球迷也受到來自阿爾及利亞人的滋擾。」

伊度奧去年被選為喀麥隆足協的主席,在世界盃獲卡塔爾方面的邀請,其中在多場的比賽都有出席在貴賓室。

伊度奧獲邀到卡塔爾觀戰。(路透社)

伊度奧獲邀到卡塔爾觀戰。(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