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19 11:18:35

亞洲盃|阿聯酋少打一個遭巴勒斯坦迫和 港隊小組出線形勢變混亂(附比賽精華)

分享:
巴勒斯坦憑阿聯酋的烏龍球迫和對手。(路透社)

巴勒斯坦憑阿聯酋的烏龍球迫和對手。(路透社)

亞洲盃的C組賽事,上仗擊敗香港隊的阿聯酋,在次仗於領先下,因為有守將被逐之下,最終因為自己再擺烏龍,被巴勒斯坦迫和1:1,令這一組的出線形勢變得混亂,港隊今晚(19日)若能在強敵伊朗身上取分,就仍有機會在分組爭取首兩名的資格。

上仗憑着VAR之助擊敗港隊,阿聯酋今仗在23分鐘,由阿迪爾(Sultan Adil)接應隊友傳中,近門頂入領先。只不過比賽在38分鐘形勢出現大變,巴勒斯坦的前鋒達巴治(Oday Dabbagh)禁區被阿聯酋的艾咸馬迪(Khalifa Al Hammadi)拉跌,球證翻看VAR後不單判罰12碼,更紅牌直接驅逐艾咸馬迪。雖然巴勒斯坦的西林(Tamer Seyam)射失,不過比賽變成巴勒斯坦主導。

阿聯酋的阿迪爾上半場為球隄開紀錄。(路透社) 阿聯酋艾咸馬迪上半場被逐。(路透社) 阿聯酋球員下半場擺烏龍,令巴勒斯坦追平。(路透社) 巴勒斯坦1:1賽和阿聯酋。(路透社) 巴勒斯坦1:1賽和阿聯酋。(路透社) 巴勒斯坦1:1賽和阿聯酋。(路透社)

上半場的補時8分鐘內,巴勒斯坦圍攻不果,不過換邊後很快就追和。拿斯亞(Bader Nasser)自己禁區內迎頂,卻頂入自己網窩,讓巴勒斯坦在50分鐘追平。之後兩隊都未有取得入球,巴勒斯坦成功取得1分。阿聯酋目前以1勝1和得4分排榜首,而巴勒斯坦亦有1分,而同組的伊朗與港隊在周末的凌晨對戰(HOY TV 77、76台 周末凌晨1時30分直播),港隊若然在伊朗身上搶分,伊朗與阿聯酋在最後一仗必要硬碰,而香港若能搶分,最後一仗能擊敗巴勒斯坦,即使未能取得前兩名,也極大機會獲得4支最佳第3名。而港隊若落敗,最後一仗就必定要擊敗巴勒斯坦才有出線機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