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31 11:42:52

國際足協表示阿根廷提出接手世青盃

分享:
恩芬天奴表示阿根廷已提出接手世青盃。(路透社)

恩芬天奴表示阿根廷已提出接手世青盃。(路透社)

印尼被取消世青盃主辦資格事件,或者很快獲得解決。國際足協(FIFA)會長恩芬天奴(Gianni Infantino)在周四(30日)表示,阿根廷已率先遞交意向,表示願意接辦這項賽事,而國際足協將在數日內作出決定。

印尼早前因為宗教原因,拒絕接待參賽的以色列,並在當地引發抗議,因此被FIFA中止其主辦資格。然而FIFA仍堅持會在原定賽期舉行賽事,故必須在原定5月20日的開幕戰前,決定新的主辦國。恩芬天奴周四在巴拉圭出席記者會上透露了阿根廷已提出接手的申請。他表示:「我們都知道阿根廷人的足球,也確定他們有能力承辦這水平的比賽。現時是有其他國家表示有興趣,但作為候選,以及得到政府保證和詳情,阿根廷就是第一個,我們會在兩三日就有決定的了。」

以色列駐阿根廷大使就表示:「以色列支持阿根廷主辦,他們作為世界冠軍是值得的。這是一個親切而偉大的國家,有很出色的設施。我也希望他們可以舉辦2030年世界盃。」南美足協在周五(31日)在巴拉圭與FIFA進行會議,預料討論2030年世界盃的主辦權也是雙方的討論議題。早前南美足協聯合多個南美國家,表示有意合辦2030年世界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