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3 19:06:25

李靜Gregory Koenig初獲最佳教練獎

分享:
Gregory Koenig獲選個人項目高級組全年最佳教練。(影片截圖) 李靜獲團體項目高級組全年最佳教練。(影片截圖)

2020及2021賽馬會香港優秀教練選舉,今日(13日)以線上形式進行頒獎禮。其中為帶領香港劍擊隊贏得奧運金牌的教練Gregory Koenig,以及香港乒乓球女隊教練的李靜,首次獲得年度最佳獎項。

今屆頒獎禮共有124名教練獲獎,而其中全年最佳教練獎中,劍擊隊的Gregory Koenig與殘疾人羽毛球教練劉南銘,分別獲得個人項目高級組的獎項;至於團體項目的高級組,就由乒乓球的李靜與硬地滾球的郭克榮奪得。

至於田徑的司徒民浩、殘疾人乒乓球的張佳及董禹辰就分別奪得青年組的全年最佳教練獎。而賽艇的白勵及殘疾人保齡球的張榮傑獲優秀服務獎。龍舟的李婉詩獲最佳教練培訓工作者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