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7 04:30:50
日報

歐聯大捷 再戰英超 雙藍勢強贏面高

分享:
歐聯大捷 再戰英超 雙藍勢強贏面高 歐聯大捷 再戰英超 雙藍勢強贏面高 歐聯大捷 再戰英超 雙藍勢強贏面高 歐聯大捷 再戰英超 雙藍勢強贏面高

英超「雙藍」曼城及車路士在歐聯主場大捷後,又要匆匆準備英超。其中曼城由新「入球機器」艾寧夏蘭特帶領下,在香港時間明晚迎擊近3戰全敗的修咸頓(08/10 22:00),只要贏波即可登上英超榜首;而車路士同時間迎擊「冇帥」的頹狼,新帥樸達力爭領軍3連捷(08/10 22:00)!

「藍月」曼城近期表現「恐怖」,國際賽賽期後先以6比3大炒曼聯,剛又在歐聯以5比0輕取丹麥哥本哈根,分組賽3戰全勝,出線指日可待;當中「風頭躉」艾寧夏蘭特,繼之前連續3場英超主場大演帽子戲法創歷史後,剛戰歐聯只踢上半場已入2球,累計22次上陣歐聯入28球,又創一里程碑。 

隊友基亞利殊賽後說:「我未見過這樣,頭兩個入球,我只是在笑,他總是在哪兒(入球位置)。哥本哈根門將在我回頭時對我說,夏蘭特『不是人』。我倒希望他保持佳態,帶領我們走向光榮。」主帥哥迪奧拿則解釋夏蘭特沒有受傷,只是想他留力周六鬥修咸頓;對於西班牙傳媒報道,夏蘭特的合約有買斷條款,可在2024年加盟皇家馬德里,哥帥矢言否認。
 

歐聯大捷 再戰英超 雙藍勢強贏面高 歐聯大捷 再戰英超 雙藍勢強贏面高 歐聯大捷 再戰英超 雙藍勢強贏面高 歐聯大捷 再戰英超 雙藍勢強贏面高
歐聯大捷 再戰英超 雙藍勢強贏面高

英超第10輪賽程 (周六至周日)

曼城剛在歐聯一戰,收起之前曼市打吡同樣鋒芒畢露的英格蘭翼鋒菲爾科頓及比利時「中場發電機」奇雲迪布尼;二人今場又會聯同夏蘭特,主場全力進襲近期陷入低潮、令主帥哈辛赫圖帥位不穩的修咸頓。主隊今場只要贏波,便可壓過周日才鬥利物浦的阿仙奴,升上英超榜首。

Ad Block

至於「藍戰士」車路士同晚歐聯憑韋斯利科芬拿、奧巴美揚及列斯占士入波,3比0大炒AC米蘭;不過踢至24分鐘為新東家「開齋」的中堅韋斯利科芬拿,入波後十多分鐘卻傷膝退下火線,並即時淚灑當場,賽後並要以拐杖協助離場,周六對狼隊一戰勢要缺陣。不過今夏斥資逾億英鎊擴軍的狼隊近期連敗後,已將原領隊般奴拿治辭退,暫由史堤夫戴維斯及占士哥連斯帶隊,士氣成疑;該隊暫時8戰3分只入3球排下游,車路士新領隊樸達大有機會領軍3連勝。(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