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7 11:07:50

歐霸盃︱曼聯作客塞浦路斯險勝3:2 C朗態沉近門射中柱

分享:
拉舒福特與馬迪爾為曼聯取得反勝。(路透社)

拉舒福特與馬迪爾為曼聯取得反勝。(路透社)

歐霸盃分組賽,曼聯在作客塞浦路斯的奧莫尼亞,在半場先失1球下,僅以3:2反勝對手,在分組取得第2勝。然而陣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今場踢足90分鐘,不過仍未取得入球。

在周末的聯賽敗陣後,曼聯到塞浦路斯遠征。球隊雖然作出多個變動,包括C朗再次正選上陣,可是他今場仍未為自己取得第700個球會入球,最接近的一次只能近門撞射中柱彈出。而且曼聯更在34分鐘犯錯,被奧莫尼亞搶得皮球反攻,由伊朗前鋒的安沙里法特(Karim Ansarifard)射入領先。曼聯換邊後不久就扳平,後備上陣的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在53分鐘接應隊友長傳,禁區頂射入遠柱,令曼聯追平1:1。

拉舒福特後備入替梅開二度

之後同樣後備上陣的安東尼馬迪爾(Antony Martial)在與拉舒福特入球差不多的位置起腳,今次射入近柱,63分鐘為曼聯反先2:1。而拉舒福特在84分鐘接應C朗的傳中,為曼聯射入至3:1。雖然奧莫尼亞1分鐘後追回一球,不過曼聯仍以3:2險勝。曼聯贏波後以6分排次席,與2:0作客擊敗舒列夫的皇家蘇斯達相差3分。

Ad Block
曼聯防線犯錯,令球隊先落後。(美聯社) C朗今場多次機會都未能把握。(美聯社)

羅馬不敵貝迪斯小組排第3

至於另一隊英超球隊的阿仙奴,在A組主場以3:0擊敗挪威的波杜基林特,暫以6分領先榜首並少打一場。而上屆歐協聯冠軍的羅馬,在C組就以1:2不敵西班牙的貝迪斯,在分組只得3分排第3。

Ad Block
阿仙奴主場輕取對手3:0。(路透社) 羅馬主場不敵貝迪斯。(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