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2-07 04:30:21
日報

今日有咩波|8強挫日本 主帥鬧爆媒體 伊朗分心難贏卡塔爾

分享:
亞洲盃 亞洲盃 亞洲盃

亞洲盃4強今晚將上演另一場準決賽,由衛冕兼主辦國卡塔爾迎戰淘汰了奪標大熱日本的伊朗。雖然伊朗來勢洶洶,人腳、名氣佔先,但卡塔爾在晉級過程表現穩定硬淨,絕不容易倒下;加上伊朗主帥加利路爾上仗賽後鬧爆該國內媒體,或會影響球隊集中力,今場只是可勝不穩,寧捧「讓球」受讓[0.5/1]球的卡塔爾下盤。 (球賽編號FB1253,2月7日23:00開賽)

伊朗8強戰以2比1反勝日本,勇闖4強,賽後主帥加利路爾在記招向伊朗媒體發炮:「所有人都應該對伊朗本土教練有信心,我們有很多出色教練,未能往歐洲發展只因政治問題。在過去11個月內,伊朗媒體不斷批評我們參加了約旦國際賽及中亞國家盃;但你們看看,8強中有5支球隊來自這賽事,3隊打入了4強。我不是說批評不好,但有些人就是想摧毀國家隊。」加利路爾去年3月接掌伊朗帥印,領軍至今未嘗敗績,如今更打敗了亞洲「一哥」日本,當然有吐氣揚眉之感。

波圖神鋒泰尼米復出

不過,伊朗自淘汰賽起晉級過程艱辛,16強與敘利亞激戰120分鐘,整個加時戰更少踢一人,最後僅靠互射12碼取勝,球員體力消耗極大;鬥日本又是由頭搏到尾,縱然該隊今戰會有主力射手泰尼米波監刑滿復出,與阿斯蒙合組強力鋒線;但大部份正選疲兵再戰,要在法定時間擊敗卡塔爾,絕非容易。

卡塔爾方面,上圈與烏茲別克在法定時間打和1比1,最終在互射12碼階段靠門神巴岑救出3球,闖關成功,士氣大增。主帥泰田馬基斯上月才上任,但領軍包括在分組賽3戰全勝不失一球,然後淘汰賽先後踢走巴勒斯坦與烏茲別克,球隊上下一心。主隊今場就只得後備前鋒梅尼亞累積黃牌夠數停賽,但鋒線仍有今屆賽事已入4球的阿菲夫支撐;只要專心做好防守,然後靠反擊爭勝,加上地利之助,法定時間有力保不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