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3 04:29:54
日報

球王|美斯C朗再登場 鬥創入波紀錄

分享:
美斯 美斯 C朗 C朗 美斯 C朗

兩大球王美斯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在今個國際賽期續為國家隊披甲出戰弱旅,贏波不成問題,焦點將落在兩人繼續「創紀錄」。

C朗失意世盃,更被貶為後備,如今葡萄牙換上新帥,由前比利時教頭馬天尼斯領軍出戰2024年歐國外,再次重用這位已轉戰沙特艾納斯的38歲功勳名將。C朗今屆在沙特超已攻入9球。葡軍今夜鬥「歐洲魚腩」列支敦士登及之後作客盧森堡,若已擁196頂喼帽的C朗被派上陣,大有機會改寫個人保持的118個國際賽入球紀錄。
 

Ad Block

美斯國際賽入球勢破百

世盃圓夢的球王美斯,亦已歸隊準備阿根廷於香港時間明早(07:30),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主場鬥巴拿馬,他目前在國際賽及球會生涯共取得799球,要達800球的里程碑只是一步之遙。阿根廷之後續於主場迎戰另一加勒比海島國庫拉索,已172次代表國家隊的美斯,去年捧走世盃後仍表明希望以冠軍身份多踢幾年,其個人單計國際賽累計入98球,今個賽斯自然破百在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