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31 12:27:27

祖高域有望相隔兩年後可重返美網

分享:
祖高域有望下半年復戰美國公開賽。(路透社)

祖高域有望下半年復戰美國公開賽。(路透社)

美國國會在周三(29日)通過法案,中止新冠的緊急公共醫療狀態,並正等待總統拜登(Joe Biden)簽署生效。在生效後,入境美國將不再必須接種疫苗,意味因為疫苗問題而錯過去年美網的祖高域(Novak Djokovic),將可以回歸美國賽場。

雖然新冠疫情在全球已經消退,不過祖高域仍然因為防疫需要,未能入境美國參與印第安韋爾斯及邁亞密兩項巡迴賽。然而,今年8月底的美國公開賽,祖高域將有望回歸。在美國國會通過法案,以及等候總統簽署後,美國將會放寬入境的防疫限制,意味拒絕接種疫苗的祖高域,可以在8月入境美國。

Ad Block
艾卡拉斯在邁亞密公開賽入四強。(路透社) 梅韋迪夫在邁亞密公開賽入四強。(路透社)

祖高域早前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的訪問表示:「我真的想在那裡比賽,好想去那裡。實際上在2021年,當我在決賽輸給梅韋迪夫(Daniil Medvedev),可能這是我與紐約觀眾的最好時刻。我打過很多次決賽,很幸運曾贏過3次。即使我輸了那場比賽,我仍得到很多人的賞識和愛,我想回去那裡,我想與那些觀眾再度接觸。所以這是我期待和希望發生的事。」

艾卡拉斯梅韋迪夫邁亞密入四強

目前在舉行的邁亞密公開賽,世界排名第一的艾卡拉斯(Carlos Alcaraz)擊敗美國的費斯(Taylor Fritz)打入四強,而梅韋迪夫亦在另一場的八強戰,以2:0的盤數淘汰外圍賽球手的Christopher Eubanks。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