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8 11:01:39

英超︱夏蘭特梅開二度 曼城首戰2球挫韋斯咸

分享:
夏蘭特首場英超就攻入兩球。(路透社)

夏蘭特首場英超就攻入兩球。(路透社)

今季加盟曼城的挪威中鋒夏蘭特(Erling Haaland),雖然在社區盾的表現未如理想,但在英超的首場賽事,個人攻入兩球,成功協助曼城作客以2:0擊敗韋斯咸。

爭取衞冕的曼城在社區盾不敵利物浦後,射手的夏蘭特因為多次失機而被嘲笑。然而在今場聯賽,上半場36分鐘為球隊先搏得一個12碼,由夏蘭特親自操刀,為曼城取得領先。夏蘭特下半場再一次單刀突破,為藍月亮在65分鐘擴大比分至2:0。而曼城最終以同一比數擊敗韋斯咸,開季首戰即刻取勝。而夏蘭特是繼2011年阿古路(Sergio Aguero)之後,另一位在效力曼城的首仗聯賽就攻入兩球的球員。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過去兩年在這裡我們都沒法贏到。今日我們在任何一方面的表現都很出色,我們踢得更進取。對利物浦的時候,我們表現很差,但今日踢得很好。當然,Erling(夏蘭特)梅開二度對他非常重要,他是很好的威脅。現在我們有另一樣武器,不過他不能解決我們所有的問題。我們是談論整支球隊,我們想要的打法,我們需要創造機會。我們今日只是尋找到入球的最佳時機。」

Ad Block
夏蘭特今仗表現與社區盾有很大分別。(路透社)

夏蘭特今仗表現與社區盾有很大分別。(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