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8 14:53:18

英超︱憤怒曼聯球迷賽前抗議 更於看台打架(有片)

分享:
曼聯球迷在看台上打架。(美聯社)

曼聯球迷在看台上打架。(美聯社)

英超聯賽在本周已經展開,不過對於曼聯球迷來說,整個暑假的消息也不見得好心情。而在球隊在聯賽揭幕戰面對白禮頓之時,球迷也將不滿情緒發洩,更有球迷在看台上打架。

曼聯在新帥滕哈格(Erik ten Hag)周日(7日)首仗聯賽領軍,就在主場以1:2不敵白禮頓,是球會主場首次不敵對手。曼聯球迷的心情就由賽前已憤怒到賽後。

在網上的片段,一批曼聯球迷就在賽前於奧脫福球場附近拉起「Glazer Out」的橫額,要求擁有曼聯的格拉沙家族,放棄球會的擁有權。而示威更令到曼聯的球會商店,在賽前需要關閉。

Ad Block

然而紅魔球迷的憤怒還不止於止。在網上的影片,一名穿上曼聯作客球衣黑人球迷與另一名球迷在南看台上爭執,二人之後有動作,需要由場內的其他球迷分開。雖然不知道片段是比賽開賽前還是半場休息期間,不過相信最後二人也不會高興地離開球場。

曼聯球迷在看台上打架。(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