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31 04:30:35
日報

英超|曼城大戰利物浦 爭霸還看夏蘭特

分享:
夏蘭特 夏蘭特 迪布尼

英超國際賽後復戰,即爆發最激大戰,力爭衛冕的「藍月」曼城,在明晚香港時間頭場迎戰志切重返前四的利物浦,雙方皆以3分的目標;其中主隊的艾寧夏蘭特能否趕及傷愈披甲,勢成爭勝關鍵。 

曼城在國際賽前勢如破竹,聯賽3連勝,並先後在歐聯及英足盃狂炒RB萊比錫及般尼,入13球0失球,當中挪威中鋒艾寧夏蘭特佔8球,無人能擋。不過藍月仍落後同期走勢同樣勇銳的聯賽「一哥」阿仙奴8分但少賽1場,今場最大難題是出自兩大鋒將;其中菲爾科頓早前回英格蘭大軍操練時,因肚痛發現要即時接受盲腸炎手術,或要休息一個月,影響主帥哥迪奧拿部署。

今屆27場英超瘋入28球的夏蘭特,在國際賽前因腹股溝受傷退出國家隊;在曼城官網近期發布的操練照片,夏蘭特似未見蹤影;若今場無法披甲,阿根廷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翼鋒馬列斯及基亞利殊將合組三叉戟,並獲在國際賽入波的比利時大將奇雲迪布尼從後支援,為3分已無退路,必主攻紅軍。

Ad Block
基亞利殊 加普 沙拿 迪布尼 艾華利斯 沙拿 紐尼斯 夏蘭特

利物浦目標只剩力爭前四

利物浦今季走勢長期反覆,早前在歐聯受挫皇家馬德里,今季幾可肯定四大皆空,球隊今季餘下12場英超,目標只剩力爭前四續戰來屆歐聯。雖說紅軍現只落後「四哥」熱刺7分及少賽2場,但未來3場硬仗,包括作客曼城、車路士後,主場鬥阿仙奴,9天3場大戰,或可決定紅軍今屆終極命運。

Ad Block

球隊季尾喜訊是主力前鋒路爾斯戴亞斯,膝傷休戰5個月後已復操,領隊高普早前說:「他有多快可復出,我不知道;但我對他在未來10、11或12場波,起到重要作用,想法正面。」紅軍前場人選整齊得多,3大好手包括國際賽有入波的穆罕默德沙拿、加普及達雲紐尼斯可合力攻堅;加上計近4次交手,利物浦錄得3勝1負,明晚作客伊蒂哈德球場,定可給予對手極大麻煩。(相關連結: 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英超第29輪賽事

英超第29輪賽事 (周六至下周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