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8 12:21:18

西甲︱巴塞熱身賽大勝6球 球員不能註冊問題未解決

分享:
利雲杜夫斯基為巴塞先開紀錄。(路透社)

利雲杜夫斯基為巴塞先開紀錄。(路透社)

西甲豪門巴塞羅那周日(7日)邀請墨西哥的普馬斯進行友賽,結果巴塞憑新加盟的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打開紀錄之下,以6:0大勝對手。然而今場至少6名球員仍未完成註冊。

從拜仁來投的利雲杜夫斯基開賽3分鐘就為巴塞打開紀錄,加上柏迪(Pedri)5分鐘後攻入一球,加上奧士文尼迪比尼(Ousmane Dembele)10分鐘的入球,球隊極速將比數拉開至3球。而柏迪在19分鐘再建一功之下,巴塞半場領先4:0。下半場奧巴美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以及法蘭基迪莊(Frenkie de Jong)各入一球,巴塞在西甲展開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輕取6:0。

7球員未能註冊

然而巴塞能否維持這個火力進入聯賽仍然未知,因為球隊在西甲的薪酬上限限制之下,目前除了未能為3個重金收購的利雲杜夫斯基、拉芬夏比洛尼(Raphinha)及祖利斯古迪(Jules Kounde)註冊之外,免費來投的基斯爾(Franck Kessie)及基斯甸臣(Andreas Christensen)亦都未註冊,還有續約的迪比尼及沙治奧羅拔圖(Sergi Roberto)亦未能註冊,而這7名球員中,除基斯甸臣外今仗都有上陣。

球隊雖然已經進行了多次的槓桿操作,不過目前仍未能清空薪酬位置為新兵註冊,而一直有傳被賣走的法蘭基迪莊今仗更取得入球,巴塞會否仍希望出售則仍未明。不過包括烏姆迪迪(Samuel Umtiti)、巴夫韋迪(Martin Braithwaite)、比真歷(Miralem Pjanic)及迪比(Memphis Depay)仍是球隊希望放走的球員。巴塞今季的薪酬上限是負1.44億歐元(約11.51億港元),是唯一一支負數的球隊。

Ad Block
Ad Block
迪比今仗為巴塞取得入球。(路透社) 柏迪今仗梅開二度。(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