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8 04:30:24
日報

車仔靠12碼贏超殘愛華頓 杜曹:要增兵

分享:
佐真奴

佐真奴為車仔射入英超開季首個入球。

面對今場只能排無鋒陣出戰的愛華頓,加上對手兩名中堅先後傷出,上屆英超季軍車路士只能憑藉「英超第一劊子手」佐真奴建功贏1比0,打響今屆英超頭炮。領隊杜曹賽後表示球隊需要注入新血衝擊球隊,看來新季已開始,車仔仍會不斷傳出球員進出的消息。

愛華頓的葛迪遜公園球場從來不是車路士的福地,車仔之前4次來訪全敗,計對上13次9敗;但愛華頓今季兵力薄弱,加上箭頭卡維特利雲季前操練受傷,預計休息6周,另一箭頭荷西朗頓停賽,令車路士名宿、愛華頓主帥林柏特今場焗排無鋒陣;相反客軍不但有重磅「一前一後」收購的中堅高列巴尼及前鋒史達寧擔正,而剛以6,200萬鎊加盟的西班牙翼衛古古列拿,亦在今場下半場後段登場,但兵力佔優的車仔只能憑上半場芝維爾殺入禁區博得12碼,由佐真奴奠勝。

Ad Block
杜曹 史達寧

杜曹似乎滿意史達寧的表現。

領隊杜曹賽後證實該隊効力了6季的西班牙翼衛馬高斯阿朗素,將會轉投巴塞隆拿;而英格蘭中場巴克里、比利時箭頭巴舒亞伊等於6將,新季並未有安排球衣號碼,前途未卜。杜曹說:「若我們能加入新兵,當然歡迎,並可以利用新的動力、能量注入球隊,提升己隊到另一層次。我不想施壓,但我也不希望降低我們的期望。」杜曹指球隊下半場奇怪地毫無節奏,並要力保勝局完場,但能夠在葛迪遜贏波,仍然很重要。

至於上年歐國盃決賽代表意大利在互射12碼、曾被英格蘭門將、即愛華頓比克福特救出的佐真奴,今次可謂復仇成功;據外媒統計,佐真奴歷來為車仔攻入20球的其中18球為12碼,是英超史上計入超過10球者中,比率最高。他賽後說:「我當然耿耿於懷,對於門將的撲球舉動,我會想很多;對我來說,射12碼75%在心理,我之前想了很多,並順利完成。」

Ad Block

愛華頓三重打擊

愛華頓今場輸波是三重打擊,先在比賽初段已失去跟夏維斯爭波中弄斷腳被抬出場的賓葛菲;另一主力中堅耶利米拿亦在下半場中段傷足踝離場,據報球隊正力爭狼隊中堅隊長高亞迪來投。領隊林柏特預計賓葛菲要休息2至3個月,並說:「我對己隊表現不感沮喪。看看後備長凳,車路士可以用好多變動,但在前線位置上,我們可做卻不多。」

葛菲

葛菲受傷表情痛苦。

林柏特

林伯有排煩。

佐真奴 史達寧 高列巴尼 高列巴尼 古古列拿 哥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