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3 00:28:22

周海媚去世|由傳聞到否認再證實 27小時混亂時間表

分享:
周海媚

周海媚去世的消息始末,72小時內由傳聞到否認再證實。

前日(11)內地傳出周海媚的死訊,昨日(12)不少人澄清她只是在醫院接受治療,正當大家為她的健康集氣之際,周海媚工作室晚上透過微博發文宣布,周海媚已於11日離開人世,終年57歲。在27小時內消息混亂,令不少粉絲至今仍不相信他們最愛的「周芷若」最後離開人世,現在一次過整理整件事的始末。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周海媚去世|12月11日晚上傳死訊

11日晚上753分,有網民在微博發文稱周海媚離世,隨即登上熱門搜尋。然而有人發現她愛犬的抖音帳號在傍晚6時發布一條37秒短片,因此不少網民留言「姐姐快闢謠!」

11日晚上10點,內地傳媒聯絡她的工作室、助手都食檸檬,全不回應,就連她內地手機都沒人接聽電話。

周海媚

周海媚的死訊於12月11日在內地傳出。

周海媚去世|有人聲稱周海媚入院治療

11日晚上近11點,網上開始指原先出帖文的帳號已刪帖文,估計對方是散播謠言,及後大陸又轉載另一則帖文,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周海媚在醫院,昏迷,在治療中,沒走。於是不少網民估計她是因為舊病服發而暈倒,當時又再傳她因為紅斑狼瘡症備受困擾,一時又指她可能因為血小板低。未幾田啟文收到傳媒查詢後,表示聯絡不到對方,不能證實對方是否已去世。

12日凌晨,大陸知名監製譚飛12日凌晨在微博發文,寫道:「周海媚並未過世,請各界勿以訛傳訛。」

周海媚

有自稱知情人士聲稱周海媚在醫院接受治療。

周海媚

譚飛呼籲「勿以訛傳訛」。

周海媚去世|陳勳奇發文闢謠

12日上午1030分,陳勳奇透露周海媚在北京醫院接受治療:「憑著北京專家醫生的治療水平,周海媚是有望恢復健康的,我可以負責任地說『周海媚今天還在人世』。」

12日下午5時許,田啟文回覆傳媒稱周海媚身在北京一間醫院接受治療,並稱家人一直陪伴在側,但仍未聯絡到對方,不知道確實情況。他更透露對方長年飽受紅斑性狼瘡的困擾,免疫力較差、容易出現感染情況。周海媚早年曾否認患有此病,強調自己是有血小板低的問題,再次引起大家討論紅斑性狼瘡。

12日晚上939分,周海媚工作室證實周海媚於12月11日已離世。

Ad Block

周海媚去世|陳勳奇遭網民炮轟

12日晚上1042分,陳勳奇的微博被網民洗版鬧爆他早前的回應是騙人,他回覆說︰「我沒給誰騙,也不要騙誰!只要醫院沒有放棄治療的一刻,就有一絲希望!有一絲生機!我們都祈願愛的人能吉人天相,逃過一劫!」但他沒有解釋為何周海媚於12月11日已離開,但他在12月12日仍聲稱對方在生。

周海媚

陳勳奇的微博被網民洗版鬧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