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0 10:45:00

【有片】【為食兔兔】可愛野兔親吻雪人?下秒令人大跌眼鏡

分享:

茫茫白雪、可愛野兔還有呆傻的雪人,這根本就像是童話故事裏會出現的場景!加拿大一戶人家近日目睹了一隻白兔在雪地中親吻雪人的畫面,正當大家都覺得十分溫馨療癒的時候,這隻白兔突然張開嘴,做出令人大跌眼鏡的行為。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加拿大卡加利郊區的布萊恩特(Sheila Bryant)一家人,某天在後院堆了一個小雪人,並用樹枝作為手臂、紅蘿蔔當作雪人的鼻子,沒想到竟吸引了一隻為食的野兔光臨。從他們分享的影片可見,白色的野兔來到雪人面前,疑似先「親吻」了一下雪人,沒想到下一秒就張嘴,咬住了雪人用紅蘿蔔做成的鼻子,一點點慢慢地啃食著,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最終剩下一小截紅蘿蔔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只留下被「毀容」的雪人。為了避免驚動到兔兔,布萊恩特一家都躲在屋內觀賞這可愛又神奇的一幕。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感到相當療癒,紛紛開玩笑地說:「拍攝者不救救(雪人)?」、「我聽到雪寶在尖叫」、「如果雪人有戴上口罩,這種悲劇就不會發生了」、「這看起來就像卡通裡的場景,太可愛了~」「怎麼抓到野兔,首先要先堆雪寶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