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08 04:30:00
日報

弗洛伊德遇害 普波域治:身為白人亦蒙羞

分享:

黑人男子弗洛伊德涉遭白人警員跪頸致死,事件震動美國甚至全球,曾帶領馬刺5奪NBA總冠軍、一向敢言的名帥普波域治(圖)日前透過影片發聲:「這次悲劇中最值得反思的,是當時那位警員臉上的表情。他看來是那麼自然及不以為意,就像每天的工作日常;他甚至可以一邊輕輕移動其(壓在人頸上)的膝蓋,一邊把左手插進褲袋裡。身為白人,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我感到羞恥。我們都看過書,書中看到有黑人被吊死在樹上,但我們竟再次看到這樣的事,而且是在真實世界裡親眼看到。」普帥續稱:「我們的國家出現了問題,根本原因在於種族。黑人已肩負了這個重擔400年了。我的個人意見是,我們必須向權勢說出真相,不管有甚麼後果,我們都必須發聲。」

另外,多位NBA球星連日來都有參與示威,「字母哥」安迪杜高普聯同多位公鹿隊友亮相密爾沃基街頭,並為示威者送水;身在加州的勇士球星史堤芬居里,數日前已經與隊友基利湯遜參與過示威,上周六他帶同妻兒再度走上街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