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7 16:55:00

【台灣殺人案】台方再促港府回應司法互助請求 將陳同佳繩之於法

分享:
台灣當局呼籲港府務實回應司法互助請求解決陳同佳案。(資料圖片)

台灣當局呼籲港府務實回應司法互助請求解決陳同佳案。(資料圖片)

在台灣,陸委會回應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早提到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仍然願意到台灣投案一事時,再次呼籲港府務實回應台灣早先提出的司法互助請求,協助早日將疑犯繩之於法,體現司法正義,又說案件涉及台港雙方管轄權及相關公權力的行使,必須由台港雙方政府談好相關事宜,才有陳同佳來台入境的問題。

林鄭月娥早上開行政會議前,表示陳同佳事件只欠一張入台簽證,只要陳獲得簽證,事件便可解決,但入台證的簽發權不在港府手上。至於日前保安局長李家超指台方在陳同佳返台一事上製造障礙、無理取鬧和有政治考慮,提出在警務合作下將陳同佳移交台灣投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