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09-29 16:10:00

全港首間地舖! DON DON DONKI中環店10月15日開幕

分享:

DON DON DONKI又開分店!今次是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品牌更同時宣布,位於將軍澳的澳南海岸分店,以及位於小西灣的藍灣半島分店,亦將相繼於今年11月和下年2月開幕,意味全港將有6間分店!

去年進駐香港的DON DON DONKI,目前共有美麗華廣場(尖沙咀)、海之戀商場(荃灣) 和名珠城(銅鑼灣)3間分店,每間均有專屬的特色主題。

中環新店將以「礦場尋竇」為設計概念。

中環新店將以「礦場尋竇」為設計概念。

中環新店將以「礦場尋竇」為設計概念,並於10月15日開幕,新店共有兩層,銷售面積合共12,015平方呎,是品牌在港的首間地舖分店,而且選址於極為便利的皇后大道,並24小時全天候營業,相信新店又會有長長人龍。

為滿足於附近上班的顧客的需求,著名的DONKI便當將推出多款新店獨家的原創菜單,一系列的高級商品亦將以實惠價格於100QRC店亮相,讓顧客不但可在中午時段享用最愛的日式午餐,更可在下班時段搜羅美食和飲品帶回家,隨時入手各式各樣的生活必需品!

新店位處皇后大道中,非常方便。

新店位處皇后大道中,非常方便。

DON DON DONKI 100QRC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00號100QRC LG樓層及地庫
日期:10月15日(星期四)上午10時
營業時間:24小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