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07 04:30:00
日報

趕及轉會 曼聯急簽4新兵 卡雲尼迪尼斯入魔

分享:
蘇斯克查/迪尼斯

蘇斯克查/迪尼斯

卡雲尼

卡雲尼

歐洲頂級聯賽夏季轉會窗關閉前,多間球會趕及出手買得心頭好。近期備受評批的曼聯,除正式公布卡雲尼入魔外,領隊蘇斯克查更一口氣多簽3名新兵,包括巴西左閘阿歷士迪尼斯、科特迪瓦新星迪阿路查奧爾,及烏拉圭翼鋒柏利斯查。另一「重點交易」則是阿仙奴,從馬德里體育會買入加納全能中場湯馬士柏迪。

恥辱地以主場1比6不敵熱刺後,曼聯趕在夏季轉會窗關閉前豪簽4將,不過,可解燃眉之急的,其實只有卡雲尼及迪尼斯。33歲、自由身轉會的卡雲尼(Edinson Cavani),在烏拉圭及巴黎聖日耳門的表現,相信其加盟可增強紅魔前場的力量、制空權及戰術變化,而最重要的或是其大賽經驗。據報他與曼聯簽下1年合約、另有續簽1年選項,周薪達20萬英鎊,以此「神鋒」往績,可謂划算。至於27歲的巴西左閘迪尼斯(Alex Telles),因與波圖只餘1年合約,曼聯只花1,500萬英鎊購入。迪尼斯效力波圖時已獲不少好評,正如一般巴西傳統左閘,能攻能守,可替補勞基梳爾,或在後者移入中路時一同上陣。至於另外兩名新星,其中由阿特蘭大來投、18歲的前鋒迪阿路查奧爾(Diallo Traore),轉會費高達3,700萬英鎊,(即時支付1,900萬鎊,1,800萬鎊浮動條款),因需申請工作證,明年1月才能報到。以900萬英鎊簽入烏拉圭彭拿路的18歲翼鋒柏利斯查(Facundo Pellistri),則相信是蘇斯克查的長遠投資。蘇B稱,球會已留意迪尼斯一段時間,正符合球隊需要。卡雲尼及迪尼斯曾不約而同「表忠」,稱能夠效力曼聯,是他們的榮耀。

 

湯馬士柏迪粗中有細。

湯馬士柏迪粗中有細。

悍將湯馬士柏迪投阿仙奴
蘇B簽入4名新兵,其中兩人可即時為紅魔注入新力量,但大家最關注的中路防守問題,似乎未能透過增兵解決;反觀阿仙奴簽入馬體會全能中場湯馬士柏迪(Thomas Partey),應更有效果。阿仙奴據報以4,500萬鎊、「買斷條款」價,收購湯馬士柏迪。27歲的湯馬士身材健碩,踢法全面攻守兼備,絕對有力成為阿仙奴的「新韋拉」,可在不太穩健的廠兵防線前,加上一度屏障。馬體會主帥施蒙尼慘失悍將,只能換來廠的烏拉圭中場盧卡斯托拉拿(Lucas Torreira)以借用身份投效。另外,再由諾域治簽入賓葛菲特(Ben Godfrey)的愛華頓開始「人滿之患」,將31歲的禾確特(Theo Walcott)外借至其成名球會修咸頓。

拜仁增兵有老有嫩
除英超外,德甲拜仁慕尼黑亦連添3將,包括祖雲達斯的30歲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Douglas Costa),將以借用形式回歸;又簽入巴黎聖日耳門31歲的前鋒卓普慕廷(Maxim Choupo-Moting),以及愛斯賓奴23歲中場馬克洛卡(Marc Roca)。前兩者明顯是用作「替補」以增強後備力量,而馬克洛卡,則獲拜仁體育主管沙利咸美錫讚賞,認為他能在球會繼續成長及作貢獻。意甲方面,意大利名將基艾沙之子、翼鋒費達歷高基艾沙(Federico Chiesa),由費倫天拿外借至祖雲達斯2年,跟父親的前隊友保方成隊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