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1-23 17:55:00

李慧詩獲樹仁頒授榮譽博士

分享:
李慧詩出席樹仁大學畢業禮,獲頒授榮譽博士(陳奕釗攝)。

李慧詩出席樹仁大學畢業禮,獲頒授榮譽博士(陳奕釗攝)。

為香港兩度取得奧運獎牌的單車選手李慧詩,今日(23日)出席樹仁大學的畢業禮,並獲頒授榮譽博士的頭銜。

在北京奧運及東京奧運,兩次為香港取得銅牌的李慧詩,今日出席樹仁大學畢業禮,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在樹仁大學的贊辭提到,李慧詩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刻苦訓練,永不言棄,創造出驕人的成績,這正好反映出香港人可貴的特質和精神。

李慧詩:未來會積極回饋社會

同時又指李慧詩在教育大學完成健康教育學士之後,再在浸會大學修讀創意及專業寫作文學士課程。反映出香港人勤奮刻苦、努力拼搏、敢於追尋夢想、勇於尋求突破的精神。而近年她把自己在訓練和比賽中累積的經驗和心得,教導後輩,這種己欲達而達人的精神與樹仁「敦仁博物」的校訓相契合。

李慧詩在網上表示,感謝樹仁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並感謝曾經在單車事業協助她的人,以及家人朋友無形的支持。她又表示正在學業的旅途奔馳,博士的榮譽不代表終點。未來會繼續全力以赴,積極回饋社會。

李慧詩又特別於指甲塗上「過三關」圖案。(陳奕釗攝)

李慧詩又特別於指甲塗上「過三關」圖案。(陳奕釗攝)

指甲塗上「過三關」圖案

李慧詩又特別於指甲塗上「過三關」圖案,喻意已「連過三關」,即完成學士課程,獲頒授榮譽院士,及再獲仁大頒榮譽博士;她又稱會透過寫作和文字貢獻社會,「過咗三關後仲未完結,好多人會定睛落九格,但其實九格外仲有好多格,我而家嘅格仔係用嚟寫字,希望可以用更多格仔寫文字,做更多事去影響大家。」

李慧詩出席樹仁大學的畢業禮,並獲頒授榮譽博士。(陳奕釗攝)

李慧詩出席樹仁大學的畢業禮,並獲頒授榮譽博士。(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