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9-14 04:30:00
日報

日男拍拖最憎逛街去樂園

分享:

所謂「拍拖好去處」,來來去去不外乎行街睇戲食飯,但男女大不同,很多地方是「順得哥情失嫂意」,並非兩人都喜歡。日本男生在網上分享「最討厭的拍拖地點」,竟然全都是女生最愛去的約會地方。

排首位是逛街逛商場:絕大部分女生都愛行街shopping,有時貨比三家或者四圍格價,要來回走幾趟,尤其當女友在商場櫃位精挑細選貨品,或跟售價員說話,搭不上嘴的男友只能站一旁睇手機,久而久之就不想跟女友行商場了。

第二位拍拖討厭地是遊樂場。眾所周知,在遊樂場有三分之二時間都花在排隊上,對沒耐性的男生來說很易「排到火都嚟埋」,而令兩人不歡而散。

第三個討厭場所卻是甜品舖。看見賣相kawai的甜品,女生最愛影相、打咭、po上網搞一大龍鳳!若然閣下男友不嗜甜,下次還是約好姊妺光顧好了。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