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7 12:09:00

內地婦想買「周大福」變咗買「周大褔」 網民:差一點就買到(有片)

分享:
內地婦想買「周大福」卻買了「周大褔」,網民:差一點就買到。(微博)

內地婦想買「周大福」卻買了「周大褔」,網民:差一點就買到。(微博)

內地微博視頻號「黑猫投訴」近日接到一宗投訴個案,事緣一名女子花了2,000元人民幣,經一個商標為「周大福」的網店購買金飾,收貨後一秤,發現標示為1.5克重的金飾,竟重達3克,店家更坦言金飾注了膠加固,事主立即上網翻查,才驚覺她網購的網店名為「周大褔」而非本港知名珠寶品牌「周大福」,前者的「褔」竟然多了一點,令一眾網民譁然。

「黑猫投訴」表示,一名吳姓女士花了逾2,000元網購了3款金飾,收到後感覺手鏈「有點重」,秤後發現,標明1.5克的手鏈居然有3克重,客服解釋內部注了膠加固。吳女士見單據和包裝都用本港周大福,決定到門市查詢,但店員表明不會添加。詎料吳女士一再查證,始發現她幫襯的那間網店店名的「褔」字,竟然比正品多了一點,始知自己買了山寨品牌。

店家竟解釋內部注了膠加固。(微博) 吳女士見單據和包裝都用本港周大福,決定到門市查詢。(微博) 詎料她一再查證,始發現自己所幫襯的那間網店店名內的「褔」字,竟然比正品多了一點,始知自己買了山寨品牌。(微博) 標示為1.5克重的金飾,竟重達3克。(微博) 原來,在電商平台竟然隨意可搜尋到幾十間山寨店。(微博)

網民:褔,還真的有這個字

網民看後都替這消費者不值,紛紛留言:「看了半天沒看出區別啊」、「這可不止差一點啊」、「怎麼會有這個字啊」、「褔,還真的有這個字」、「這個字怎麼念?」、「長見識了」,有網民勸說:「真的買這種貴重物品還是去實體店有保障」。就連「黑猫投訴」亦戲謔「差一點就買到真的周大福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