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1-15 16:46:07

山東泰安中國銀行發生持械搶劫案 疑犯挾持人質被擊斃

分享:
山東泰安市一家中國銀行據報發生搶劫案,大批武警、特警到場處置。(互聯網) 山東泰安市一家中國銀行據報發生搶劫案,大批武警、特警到場處置。(互聯網) 山東泰安市一家中國銀行據報發生搶劫案,大批武警、特警到場處置。(互聯網) 山東泰安市一家中國銀行據報發生搶劫案,大批武警、特警到場處置。(互聯網)

山東泰安市泰山區一家中國銀行分行今日中午發生持械搶劫案,大批武警、特警持槍到場處置,有附近民眾指,現場傳出槍聲,一人被抬上救護車送院。泰山警方通報,今日中午12時許接報,一名歹徒持兇器搶劫泰山區一間銀行並挾持一名人質後,立即出動警力趕往現場處置,「疑犯情緒激烈,叫囂與人質同歸於盡」,經多次警告無效後,警方於下午1時12分依法將其擊斃,人質被成功解救,無其他人員傷亡。

疑犯沒有搶到錢 轉而挾持人質

貴州廣播電視台公共頻道「百姓關注」引述目擊者王先生指,當時有人入銀行搶劫,但「防衛比較到位,他沒有搶到就想跑」,並挾持了一名銀行客戶做人質,銀行隨即報警。王先生稱,由於派出所距現場不足500米,警方很快到場,封鎖周邊道路;疑犯沒有投降,與警方對峙,而警方為了人質安全,在下午2時左右擊斃疑犯。

現場傳出疑似槍聲後 一隊警察衝入銀行

網上流傳一段短片,警方在銀行門口及附近高樓都布置了人員,在一聲類似鞭炮的聲響後,一隊警察衝入銀行。「極目新聞」引述附近市民指,下午1時許看到涉事銀行附近有不少警察,「聽說有人搶銀行」,沒多久就聽到一聲疑似槍聲,然後看到有一人被抬上救護車。「封面新聞」則引述附近商戶指,「現場來了很多警車和救護車,警察讓我們待在店裡不要出門」。

微博網民紛紛表示,「好復古的犯罪」、「怎麼還會有搶銀行這種犯罪?大概率是不想活了」、「數字貨幣時代,搶銀行真是新聞了!我也很久沒見過人民幣了」。
 

Ad Block
Ad Block
警方通報搶劫案。(互聯網)

警方通報搶劫案。(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