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13 16:30:27

死神來了|福建水上餐廳玻璃地板突爆裂 區長不諳水性墮湖溺斃

分享:
福建泉州洛江區區長蘇漢庭在當地惠安縣聚龍小鎮一間水上餐廳晚膳時,疑因玻璃地板破裂導致跌落水溺斃

福建泉州洛江區區長蘇漢庭在當地惠安縣聚龍小鎮一間水上餐廳晚膳時,疑因玻璃地板破裂導致跌落水溺斃

內地傳媒報道,福建泉州一名區長近日在當地惠安縣聚龍小鎮一間水上餐廳晚膳時,疑因玻璃地板破裂導致跌落水溺斃。網傳相關圖片顯示,餐廳有包廂建設在湖水之上,地板由玻璃舖設,事發後地板有碎裂痕跡,當時有兩名食客跌落水,據悉死者為泉州洛江區區長蘇漢庭。

福建泉州洛江區區長蘇漢庭在當地惠安縣聚龍小鎮一間水上餐廳晚膳時,疑因玻璃地板破裂導致跌落水溺斃 福建泉州洛江區區長蘇漢庭在當地惠安縣聚龍小鎮一間水上餐廳晚膳時,疑因玻璃地板破裂導致跌落水溺斃 福建泉州洛江區區長蘇漢庭在當地惠安縣聚龍小鎮一間水上餐廳晚膳時,疑因玻璃地板破裂導致跌落水溺斃 福建泉州洛江區區長蘇漢庭在當地惠安縣聚龍小鎮一間水上餐廳晚膳時,疑因玻璃地板破裂導致跌落水溺斃 福建泉州洛江區區長蘇漢庭在當地惠安縣聚龍小鎮一間水上餐廳晚膳時,疑因玻璃地板破裂導致跌落水溺斃

惠安縣官方回應內媒稱,事發時間為上周四(9)晚上,共有兩人跌落水,「其中一個救上來,一個沒救上來」,溺亡顧客為泉州洛江區區長。

網傳微信對話稱「他不懂游泳」

事發後的照片顯示,餐桌擺在一個十字結構上,疑似原本裝有玻璃的地板碎只剩下四個空格,底下已是湖水。據網上流出的微信對話所見,有人證實落水者為蘇漢庭,又指他不懂游泳。

餐廳已停業「因要裝修」

涉事餐廳聚龍軒工作人員表示餐廳已經停業,原因是「要裝修」。聚龍小鎮一工作人員稱,水上餐廳這兩天並未營業,在重新修整。聚龍小鎮警務室工作人員表示聽說了此事,但派出所在處理​​事情,具體情況並不清楚。該工作人員也表示,近期湖上餐廳已被圍起來,暫時未對外營業。

公開資料顯示,聚龍軒位於聚龍湖畔,依半壁山巒,由主廳與水上十亭組合而成,各具特色。亭子裡的地面是由透明玻璃鋪成,用餐時還能看見湖中的游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