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18 15:28:52

福建女童在家樓下玩耍 險遭陌生男子摀嘴擄走

分享:

女童獨自玩耍,險被陌生男子捂嘴拽走。(圖/翻攝微博)

內地發生恐怖的當街擄童案!福建一名女童在自家樓下玩耍,沒想到差點遭一名陌生男子摀嘴綁架,幸好她警覺性高,及時掙脫跑回家。

據《鳳凰頻道》報道,12月16日福建泉州發生震驚的當街強擄兒童案件,引發社會關注。監視器拍到,一名約小學年紀的女童,獨自在家樓下玩耍時,一名身穿紅色上衣、黑色褲子的禿頭男子突然不斷逼近她,一邊嘴巴還不斷在碎碎念,接著竟伸出手強拉女童,甚至企圖用手摀住她的嘴巴。

還好女童警覺性較高,早就意識到不對勁,不斷地往後退,沒想到陌生人真的動手拉扯打算強擄,她拼命掙脫,回頭往樓梯間拼命奔跑並大聲呼救。此時,男子也嘗試抓住孩子。樓上的女童母親聽到動靜後下樓查看,男子才作罷離去。

可疑男子被捕

12月17日,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通報此事,「16日21時多,我們接到群眾報警,稱一名男子拉拽小孩,被小孩躲避後,該男子逃離現場。接報後,我們立即組織警力開展工作,於17日將該男子(張某良,男,37歲)抓獲。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