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7 15:53:00

7歲童多手拉冧圍牆 砸死老婦狗狗同自己 (有片)

分享:
7歲童多手拉冧圍牆,砸死自己老婦和狗狗。(X)

7歲童多手拉冧圍牆,砸死自己老婦和狗狗。(X)

印度北方邦坎普爾市一名7歲男童,在室外與鄰居的小朋友玩樂,一時興起跑去拉一間民宅外一座本已傾斜的外牆,詎料一拉就把這道牆拉倒,當場將自己、一旁正在鄰居聊天的60歲老婦,還有一隻狗砸死

男童爬上一道早已傾斜的外牆,還用手去拉扯。(X) 結果這道石屎牆隨即倒下,男童和老婦被重砸,雙雙當場死亡,一隻狗的頭亦被砸中,當刻痛苦掙扎起身跑開。(X) 結果這道石屎牆隨即倒下,男童和老婦被重砸,雙雙當場死亡,一隻狗的頭亦被砸中,當刻痛苦掙扎起身跑開。(X) 鄰居聞聲都趕來幫忙。(X)

綜合報道,事件發生在1月底,坎普爾市內一個老舊的住宅區,住戶們常於日間在街上隨意聊天。網上流傳CCTV影片顯示,當時一名老婦坐在凳子和附近鄰居聊天,男童則是與一群小朋友玩到非常興奮,索性爬上一道早已傾斜的外牆,還用手去拉扯,結果這道石屎牆隨即倒下,男童和老婦被重砸,雙雙當場死亡,一隻狗的頭亦被砸中,當刻痛苦掙扎起身跑開,但可見明顯重心不穩,有報道指,這隻狗狗後來也死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