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6 11:17:00

德國漢堡機場挾持案約18小時後結束 4歲女孩獲救35歲父被捕

分享:
德國漢堡機場挾持案約18小時後結束,4歲女孩獲救35歲父被捕。(X)

德國漢堡機場挾持案約18小時後結束,4歲女孩獲救35歲父被捕。(X)

德國漢堡機場的挾持事件持續約18小時後解決,警方拘捕一名35歲男子,懷疑被他強行帶走的4歲女兒平安獲救。漢堡機場因事件一度關閉,取消逾100班機。

事發在當地星期六(4)晚,當地一名男子與其妻子就子女監護權有爭拗,期間強行帶走4歲女兒,於晚上8時許,開車撞進漢堡機場停機坪。由於男子和警方對峙,期間曾向天開了2,大批警力與特警也隨即抵達現場待命,心理專家到場同他談判,歷經18個小時後,男子帶著女兒離開座車,男子隨即被拘捕,女兒亦平安無恙。漢堡機場因事件一度關閉,取消超過100班機。

漢堡機場一度關閉,影響逾百航班。(X)

漢堡機場一度關閉,影響逾百航班。(X)

漢堡機場一度關閉 影響逾百航班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疑似與妻子發生監護權糾紛,因此強行帶走4歲的女兒導致今次事件。受事件影響,漢堡機場取消逾100班航機的起落,也有多架航班改在其他機場降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