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17 16:00:36

網上熱話|蛇出沒注意 球蟒身驚喜「眨眼Emoji」可愛萌爆(有片)

分享:
網上熱話|蛇出沒注意 球蟒身驚喜「眨眼Emoji」可愛萌爆

網上熱話|蛇出沒注意 球蟒身驚喜「眨眼Emoji」可愛萌爆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導

大自然造物真是神奇!外國一條球蟒由於基因突變,使牠身上出現一處「眨眼Emoji」圖案,飼主將牠的影片上傳後,也讓廣大網友嘖嘖稱奇。

網上熱話|蛇出沒注意 球蠎身驚喜「眨眼Emoji」可愛萌爆 網上熱話|蛇出沒注意 球蠎身驚喜「眨眼Emoji」可愛萌爆 網上熱話|蛇出沒注意 球蠎身驚喜「眨眼Emoji」可愛萌爆

專門培育爬蟲類的男子尼高遜(Branden Nicholson) 是這條罕見球蟒的飼主,自1月份牠孵化以來,尼高遜就持續在社交網站與粉絲們分享牠的蛻皮過程,瀏覽量已達數百萬次。

尼高遜將牠取名為「Smile」,他表示Smile的個性相當符合牠令人愉悅的外表,是一條非常可愛、溫順的蛇。

他也解釋Smile身上的圖案是因為基因突變引起的,「這是一種叫做Pied的隱性基因,自然存在於許多野生動物身上。」這種突變導致微笑身體的某些部位變成白色,留下「眨眼Emoji」圖案。

儘管每條球蟒身上的鱗片圖案都是獨一無二的,但出現像Smile的可愛巧合肯定很罕見。

球蟒原產於撒哈拉以南非洲西部和中部,可長至1.8公尺,因其在受到壓力時會捲曲成球而得名。由於球蟒漂亮的鱗片和溫順的天性,使牠成為最受歡迎的寵物蛇之一。牠們的壽命也非常長,據悉聖路易斯動物園曾有一條球蟒活到62歲。

Smile在網上爆紅,6月時在Instagram上的一條影片觀看數甚至超過了290萬。有網友就表示,雖然自己很怕蛇,「但自從看到這些美麗、溫順的蛇後,我開始學會欣賞牠們。」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Branden Nicholson其他蛇類

Ad Block
Branden Nicholson其他蛇類(圖/tiktok@b.n_exotics) Branden Nicholson其他蛇類(圖/tiktok@b.n_exotics) Branden Nicholson其他蛇類(圖/tiktok@b.n_exotics) Branden Nicholson其他蛇類(圖/tiktok@b.n_exotics) Branden Nicholson其他蛇類(圖/tiktok@b.n_exotics) Branden Nicholson其他蛇類(圖/tiktok@b.n_exotics) Branden Nicholson其他蛇類(圖/tiktok@b.n_exotics) Branden Nicholson其他蛇類(圖/tiktok@b.n_exotics) Branden Nicholson其他蛇類(圖/tiktok@b.n_exotic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