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1 16:28:00

【BLACKPINK師弟】TREASURE新專輯AKMU幫手創作

分享:

 

BLACKPINK師弟TREASURE,去年8月出道,不但在剛過的《35屆金唱片賞》獲得新人獎,人氣一直高漲的12人組合,將於今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FIRST STEP: TREASURE EFFECT》,這張擁有12首的專輯(數位專輯收錄10首歌曲,實體專輯將收錄12首歌曲),包括3首全新主打歌《MY TREASURE》、《BE WITH ME》及《SLOWMOTION》,其中《SLOWMOTION》由同門師兄AKMU(樂童音樂家)成員Lee Chan Hyuk(李燦赫)共同參與作曲作詞,更是令人期待。

此外,TREASURE之前單曲的主打歌如《GOING CRAZY》,以及《I LOVE YOU》的鋼琴版和《MMM》搖滾版,均收錄於實體專輯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