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24 17:40:00

【K-Pop頒獎禮】JOOX實時直播《Mnet亞洲音樂大獎》

分享:

 

一年一度的K-Pop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將於12月6日首度在網上舉辦,屆時人氣歌手及組合包括BTS、GOT 7、IZ*ONE、MAMAMOO、MONSTA X、NCT、SEVENTEEN、TOMORROW X TOGETHER、TREASURE及TWICE等,將會獻上大型及精彩的舞台表演。

今屆《MAMA》以「NEW-TOPIA」為主題,目的是透過疫情之下的新常態,集結音樂力量,向樂迷揭開一個新世界。樂迷記得把握機會,由即日起至12月5日,到MAMA官方網站,為心愛偶像投下一票。而今屆《MAMA》頒獎典禮的入圍歌手及組合,包括BLACKPINK、BTS、EXO、IU、Seventeen、TWICE及Zico等,究竟獎項最後花落誰家,誰會角逐今屆的「Worldwide Fans’ Choice」、「年度歌曲」及「年度專輯」大獎,K-Pop粉絲萬勿錯過這次音樂盛事。

串流平台JOOX,連續五年直播《MAMA》,並透過先進AI技術,將樂迷觀賞體驗提升至更高層次,當中包括提供實時字幕翻譯,確保粉絲們不受語言限制,盡情享受頒獎典禮內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