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7 22:18:42

LOONG 9各成員仲有個外號 冼靖峰叫妙音龍子

分享:

LOONG 9最新影片見到他們拍攝官方硬照。

LOONG 9成團之後,大家除了認為隊名頗惹笑之外,都好奇他們將會有甚麼搞作。日前他們的官方微博就公開了9位成員的個人照片,各成員大多穿上黑色服裝示人,身後配上紅色的LOONG 9標誌。不過,他們的髮型加上服裝,略帶陣陣的江湖味。同一時間,9位成員各自在微博轉載官方照片之同時,更大爆自己的外號!例如冠軍奧利叫「馬卡龍」,亞軍李權哲叫「霸王龍」,季軍冼靖峰叫「妙音龍子」。

至於其他成員的外號,分別是江信熹的「波塞東龍」、梁詩煜叫「梁龍」、白子奕叫「小白龍」、文佐匡叫「迅猛龍」、黃奕斌叫「翼龍」、陳梁叫「溫柔小金龍」。當中部分成員以名字的諧音而命名自己的外號。

LOONG 9最新的官方個人硬照,成員白子奕Albin。 LOONG 9最新的官方個人硬照,成員奧利Ollie。 LOONG 9最新的官方個人硬照,成員李權哲Ely。 LOONG 9最新的官方個人硬照,成員梁詩煜。 LOONG 9最新的官方個人硬照,成員江信熹。 LOONG 9最新的官方個人硬照,成員黃奕斌Hugo。 LOONG 9最新的官方個人硬照,成員陳梁Felix。 LOONG 9最新的官方個人硬照,成員文佐匡Sean。 LOONG 9最新的官方個人硬照,成員冼靖峰Archie。

妙音龍子發長文分享感受

「妙音龍子」冼靖峰昨日就貼上新的LOONG 9成員單人照片,並寫下長文,分享他過去一年的心路歷程,最後一段他寫道︰「『身份』,從來都只是一個名份,讓自己認知自己,讓別人更容易明白你。而對於身份的切換,無論是歌手、主持、演員、團員。這都是一個過程,一個經歷。好好享受這過程吧冼靖峰 最重要是無悔地體會每次情緒 #LOONG9 現在我最希望和您妳你說『來!一起與我遊歷更多高山低谷吧!』謝謝每一位,在這些年裡,看到過冼靖峰,體會過冼靖峰,愛過冼靖峰的你們。致團員們︰來年一起努力吧!」他的深情剖白換來不少fans留言支持。

Ad Block

冼靖峰以LOONG 9成員身份拍的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