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7 12:45:00

黃秋生出首本自傳邊寫邊後悔 孖游學修演情慾舞台劇《極地謎情》加開4場

分享:
黃秋生與游學修首度合作演舞台劇《極地謎情》,加開4場至25場。

黃秋生與游學修首度合作演舞台劇《極地謎情》,加開4場至25場。

黃秋生創立的神戲劇場今年踏入10周年,將會舉行連串的慶祝活動,重頭戲是9月首度與游學修合演舞台劇《極地謎情》(Enigma Variations),兩個大男人上演一場情與慾、性與靈、雌雄難辨的雪山激鬥。《極地謎情》改編自法國/比利時得獎作家Éric-Emmanuel Schmitt的著名劇作,由導演陳淑儀執導,逐一拆解兩位男士謎一樣的情慾瓜葛。將於9月1日起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公演,由於預售反應激烈,現加開4場,合共25場門票今日(7月) 在快達票售票網公開發售。

Ad Block
黃秋生推出人生首本自傳《秋生回憶》,他指自己一邊寫一邊後悔。 黃秋生推出人生首本自傳《秋生回憶》,紀錄前半生的輝煌的或冤枉的人生路。

人生首本自傳《秋生回憶》

同時,秋生將於推出人生首本自傳《秋生回憶》,紀錄前半生行過的輝煌的或冤枉的人生路,黃秋生形容,這是一本一路寫一路後悔的書,「人生最容易後悔的事情之一便是出自傳……我只是個吹水吹到天花龍鳳的小演員而已,而且現在已經後悔……」書本即將在2023年7月19至25日於香港書展亮光文化書展攤位(1B—A16)公開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