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09 05:15:00

民建聯倡設「監師會」 教協斥向教育界推卸政治責任

分享: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日前聯同多名警員家屬與3名局長會面,要求教育局成立「監師會」,並在課室設置錄影及錄音設備等。教協對有關建議予以強烈譴責,批評是政治凌駕專業,試圖把反修例風暴的責任強加教育界。
 

民建聯李慧琼與葛珮帆前日與3名局長會面,反映警員家屬的訴求。(民建聯提供)

民建聯李慧琼與葛珮帆前日與3名局長會面,反映警員家屬的訴求。(民建聯提供)

教協表示,現時教師受到校方、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及教育局監察,有既定程序處理專業操守問題,毋須另設「監師會」。另外,教協認為在課堂裝設錄音及錄影設備,令教師和學生被監控情況下授課和學習,會在學校製造白色恐怖。


教協並反問民建聯,會否要求所有警務人員,包括曾在正式公文中稱呼參與示威的市民為「蟑螂」的警隊員佐級協會,收回其仇恨言論並向公眾致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