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9 22:30:12

長沙灣九龍工業學校爆學童欺凌 14歲男學生涉襲擊被捕 (有片)

分享:
長沙灣九龍工業學校爆學童欺凌,校方表示已報警處理及安排老師、社工支援。(網上影片截圖)

長沙灣九龍工業學校爆學童欺凌,校方表示已報警處理及安排老師、社工支援。(網上影片截圖)

長沙灣有中學懷疑發生學生欺凌事件。網上流傳片段,一名男學生在班房內遭另一名較高大的男同學拳打腳踢,動手男生更向受害人「起飛腳」、抱摔和扯頭髮,並撳頭兼「爆粗」辱罵。據悉,事件在上周五(15日)發生,兩名學生14至15歲,為同班同學,校方已知悉事件及報警。教育局表示,對欺凌一向採取「零容忍」政策,絕對不接受任何形式或任何原因的欺凌行為,會嚴肅跟進每宗個案。

警:一男學生今日報案情況穩定

警方回覆《am730》表示,今日接獲一名13歲男學生報案指,上周五在長沙灣區的就讀學校內被另一名男童毆打,報案學生事後腰部疼痛往明愛醫院求醫,情況穩定,並無大礙。警方調查後,今晚約9時在深水埗區拘捕一名14歲男童,涉嫌干犯「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正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第二隊跟進處理中。

 長沙灣九龍工業金學校爆學童欺凌 校方:已報警處理 安排老師及社工支援 (網圖)  長沙灣九龍工業金學校爆學童欺凌 校方:已報警處理 安排老師及社工支援 (網上影片圖片) 九龍工業學校發生懷疑學生欺凌事件。(資料圖片)

據報涉事學生均就讀中二

據了解,涉事學生就讀長沙灣道322至334號九龍工業學校,相關片段中一名男學生「企定定」遭同學猛踢,他撞向枱櫈後失平衝跌倒,惟當事主一度爬起身後,再被對方抱摔「撻生魚」落地,頭部撞向地面。事主其後跪在地上捱罵,再遭對方扯頭髮、撳頭兼「爆粗」辱罵。事主全程未有還擊,而在場其他同學均就手旁觀。該校有學生透露,涉事兩名學生均就讀中二,認為「唔應該打人」,但不清楚事發時間。

校方回應傳媒查詢指,得悉有關事件後,已立即嚴肅跟進,並已於今早報警處理;校方同時已立刻安排訓輔老師及社工,支援受影響學生。教育局回覆《am730》指非常關注事件,在獲悉後已即時向有關學校了解情況。據悉,學校已向警方報案並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處理事件。教育局會繼續與校方緊密聯繫,並提供適切支援,強調一向採取「零容忍」政策,絕不接受任何形式或原因的欺凌行為,會嚴肅跟進每宗個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