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9-14 21:30:00

Apple Watch Series 6會有新色兼加入快充功能?

分享:
傳聞指今次Apple Watch Series 6將會加入新的藍色錶殻。

傳聞指今次Apple Watch Series 6將會加入新的藍色錶殻。

著名Apple產品洩密達人L0vetodream今日在Twitter貼文,披露即將在9月16日星期三凌晨1時Apple發表會新情報,他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6將會加入新顏色,並且會支援快充功能。

雖然L0vetodream並無透露新顏色是甚麼,但過去早有傳聞指今次Apple Watch Series 6將會加入新的藍色錶殻,這正好符合Apple今次發表會邀請函所用的淺藍主色調。

除了錶身顏色之外,L0vetodream還指還有一款Apple產品會加入快充功能。由於不少人習慣在睡覺時為Apple Watch充電的,本身watchOS 7也將會加入睡眠監察功能,所以很有理由相信L0vetodream所指的應該就是新Apple Watch了。

市場傳聞Apple發表會另一個重點就是iPad Air 4。在L0vetodream情報中也透露此機的售價將介乎569至599美元之間,即$4,409至4,642港元,較現時iPad Air貴幾百元。

Apple將會在香港時間9月16日凌晨1時在網上發表新產品,據知當中有產品將會在發表的同時展開預訂,各位果粉記得抖足精神等睇發布會。

如果情報屬實,正好符合Apple今次發表會邀請函所用的淺藍主色調。

如果情報屬實,正好符合Apple今次發表會邀請函所用的淺藍主色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