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9-01 20:00:00

日本媒體確認iPhone 12十月底推出

分享:
日本Mac Otakara引述代工生產商的消息指,Apple將於十月下旬舉行產品發表會,屆時iPhone 12將會登場。

日本Mac Otakara引述代工生產商的消息指,Apple將於十月下旬舉行產品發表會,屆時iPhone 12將會登場。

日本《Mac Otakara》引述代工生產商的消息指,Apple將於十月下旬舉行產品發表會,預計會發表包括iPhone 12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6及Air Tag等產品,而9月很有可能會透過網頁更新的方式發表新的iPad產品。

早前,另一位爆料達人Jon Prosser亦表示已經取得包括iPhone 12 Pro Max在內的工程機,並從iOS14 beta版本中確認iPhone 12 Pro Max有可能支援120Hz屏幕更新率,他在影片中亦表示目前iPhone 12系列還未正式量產,所以新機的發表及推出時間,可能要延後到十月中旬左右。而這個說法和日本Mac Otakara的消息不謀而合。因應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的工業生產都受到影響,Apple財務長Luca Maestri在今年7 底,在發表第二季度財報時候曾表示,今年iPhone發布期將會較往年晚幾周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