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28 16:40:00

胡錫進炒A股首日即獲利賺104元 自稱有運氣:以後我會加倉買個股基金

分享:

胡錫進炒股首日即獲利賺104元,自稱有運氣「以後我會加倉買個股基金」。(資料圖片)

內地《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已經開戶準備投資A股股票,並笑言不想成「韭菜」。周二(27日)晚,他透過微博向大家報捷,指自己首日投資股票即獲利有錢賺,更自稱有運氣,表示以後會陸續加倉購買個股及基金。

胡錫進10萬人幣投資A股首日賺104元

胡錫進於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一早便將10萬元人民幣存入股票賬戶,先挑兩隻個股,然後又找兩隻基金,在半個多小時後買入,一共花了4萬多元,不過到中午就發現原價值10萬元的股票倉,進帳64元,「四隻股票和基金兩賺兩賠」,但下午一開盤,迅速縮水成只剩4元。

他表示,到下午他授課後,A股已收市,他亦在講課台上當場打開手機,一看賬戶盈利奇蹟變成104.7元。胡錫進亦感自己運氣不俗,「第一天就趕上了大盤飄紅,股市送給我的第一個表情是友好的微笑,無論我今後輸贏,我都會記住所看到的股市第一個面孔。」

胡錫進投資人民幣10萬首日賺104元。(胡錫進微博)

胡錫進:投資為對中國經濟增切身感知

胡錫進又向網民稱,這時候進入股票市場,除想對中國經濟增加一份切身感知,也是覺得股市已見底,加上國家更多振興經濟的措施都已在路上,所以認為此時入市大概率不會賠的「初生牛犢不怕虎」。

胡錫進又說,自己以後也是股民,會與股民們一起欣喜,一起沮喪,有一些感受和期盼亦願意分享,希望自己能說出股民散戶共同心聲,並且「讓那些心聲更多被國家金融監管部門聽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