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14 04:29:56
日報

冇美斯冇問題 阿根廷輕鬆贏「玻」

分享:
阿根廷足球隊

阿根廷缺美斯仍大勝而回。

全場坐在後備席做觀眾的球王美斯(Lionel Messi),樂見衛冕的阿根廷毫不費力,在世盃外南美洲區作客以3比0大炒玻利維亞;跟同日苦戰1比0打敗秘魯的巴西,同是開局兩戰全勝。

Ad Block

上仗射入罰球殺敗厄瓜多爾的美斯,賽後已聲稱疲累所以被提早換走;今場雖然仍有跟隨大軍出征玻利維亞的高原球場,但沒有列入出場名單,只在後備席當「精神領袖」。球隊由「天使」迪馬利亞(Di Maria)升任正選兼戴上隊長臂章,他更在上半場交出2次助攻,造就中場安素費南迪斯(Enzo Fernandez)及左閘泰利亞費高(Nicola Tagliafico)各入一球;加上玻利維亞上半場左閘羅拔圖費南斯(Roberto Fernandez)被逐,客軍在全場14次射門7次中框下,由翼鋒尼高拉斯干沙拉斯(Nicolas Gonzalez)尾段「埋齋」,大勝3球而回。

迪馬利亞賽後說:「能從世上最佳球員手中接過隊長臂章,妙不可言,我非常自豪。」至於攻入「首球」的安素費南迪斯對於首次在全球最高海拔首都拉巴斯出賽說:「我有點哽咽,深深感受到高海拔的比賽,但我適應得好。」

巴西足球隊

尼馬助攻 巴西絕殺秘魯

至於巴西同樣作客,但贏波卻艱辛得多,上半場兩度吃「詐胡」,全場有威脅射門不多;下半場先後調入兩個「加比爾」捷西斯(Jesus)及馬天尼利(Martinelli),加強火力,但最終由「雙馬」合作得手,尼馬(Neymar)89分鐘開出角球,中堅馬昆奴斯(Marquinhos)伏兵近柱頂入,1比0打敗秘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