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30 15:27:08

杭州亞運|「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做主持一日一造型 邀網民選出最喜愛造型

分享: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邀請網民評選最佳造型。(李慧詩fb圖片)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邀請網民評選最佳造型。(李慧詩fb圖片)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雖然已經宣布退役,在今屆杭州亞運上未能再見其英姿,不過李慧詩卻多了一個身份,就是在電視螢幕前擔任旁述員,為觀眾提供運動資訊。她今日(30日)在個人社交平台透露,自己做旁述時想一日一造型,更發起一個小投票,邀請網民投票選出最佳造型。

Ad Block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邀請網民評選最佳造型。(李慧詩fb圖片)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邀請網民評選最佳造型。(李慧詩fb圖片)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邀請網民評選最佳造型。(李慧詩fb圖片)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邀請網民評選最佳造型。(李慧詩fb圖片)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邀請網民評選最佳造型。(李慧詩fb圖片)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邀請網民評選最佳造型。(李慧詩fb圖片)

網民:全部都好好睇

李慧詩說:「我想一日一造型,所以化妝室同事每天為我設計一個造型,說着說着,我突發其想,想來個小小投票活動」。

她指,亞運主持工作還有幾天,先來開始第一輪投票,她揀選幾張由開幕至今的造型,邀請網民在其喜歡的那些造型中,以比「心心」及「點讚」的方式,選出認為她最佳的造型。李慧詩說,網民投票最高的造型,會在閉幕的時候,再次呈現在鏡頭前面,而第二輪投票就在下星期進行。

不少網民在李慧詩的帖文下留言,有人認為她「招牌笑容最靚」、「孖辮好可愛」,更有網民稱「全部都好好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