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5 19:04:08

棄戰杭州亞運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確定退役

分享:
李慧詩確定退役,不會出戰今年亞運。(資料圖片)

李慧詩確定退役,不會出戰今年亞運。(資料圖片)

兩度為香港在奧運上爭取到獎牌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確定退役,不會出戰今年9月的杭州亞運,未來會轉任香港單車隊的教練。

本地體育媒體《體路》今日(5日)刊出李慧詩的專訪,確定這位36歲的本港運動員退役的消息。報道指,李慧詩在今日出席香港浸會大學畢業禮,席間表示自己已經退役。而她其實早在之前受訪,已向媒體透露有關的消息,只是待今日才公開。

李慧詩

李慧詩。(李睿哲攝)

Ad Block

感謝港人支持

在訪問中,李慧詩感謝香港市民一直以來的支持及愛護,又指香港人的支持,令她努力去成為一個能幫助香港的人。而她在專訪中表示,自己稍後會轉任香港隊的短途組教練,但未確定上任日期。

李慧詩自2012年起,代表香港出戰過3屆奧運,其中在2012年及2021年兩屆都為香港爭取到銅牌,是香港首位在兩屆奧運都取得獎牌的運動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